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校长访问浙大

发布时间:2010-05-07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周炜 卢绍庆3979





    5月7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校长Gene Block一行访问浙江大学,浙大校长杨卫、副校长吴平、医学部主任段树民院士等会见,就两校在相关学科开展全面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Gene Block 博士2007开始担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校长,主管全校教育、研究和社会服务。在2009年访问浙大期间,受聘为浙大名誉教授。此次来访,双方初步决定今后将在工学、医学和生命科学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特别是推进双方学生的互访互学。
    
    据了解,浙大与UCLA于2007年6月正式签署校际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都把对方学校视作是最重要的海外合作伙伴之一。2009年浙大已有120余名学生赴UCLA参加各类学术和文化交流项目。
    
    
(文 周炜/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