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江大学IBM日”在浙大举办

发布时间:2010-05-1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潘怡蒙 古越3844




    5月11日,由浙江大学与IBM公司共同主办的“浙江大学IBM日”在浙大举行。双方总结了过去一年合作的成果,并就下一年合作发展的前景规划进行研讨。
    
    浙大副校长吴朝晖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浙大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朱军和IBM中国开发中心首席技术官毛新生分别作了“生物计算的挑战:分析复杂性状”和“智慧的地球以及新技术展望”的学术报告。
    
    
2009年6月5日,首届“IBM浙江大学日”在北京IBM钻石大厦举办,浙江大学和IBM(中国)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2009-2010年度,浙大软件学院与IBM公司共同建立了软件与服务工程系,并招收了首届IBM班的42名研究生。经过近一年的学习,目前,已有23名学生分别到IBM(北京)和IBM(上海)开发中心实习。“经过了联合培养,他们现在能很快适应IBM公司的工作模式和工作强度。”浙大软件学院副院长杨小虎介绍说。
    
    交流日期间
,IBM公司还面向浙大学生举办了“IBM蓝色之路”暑期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文 潘怡蒙/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