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大与隆德大学共建创新及创业联合中心

发布时间:2010-05-27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陈超4196




    5月25日、26日,由瑞典教育与研究部副部长Peter Honeth带领的瑞典政府与高校代表团来浙江大学访问。期间,浙江大学与隆德大学签订了共建创新及创业联合中心的协议。
    
    
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副校长吴平先后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就进一步加强浙江大学与瑞典高校间的合作进行了会谈。吴平与随同来访的隆德大学副校长Marianne Granfelt代表两校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合作研究、联合培养、学生交换、科技园的产学合作等形式,在创新体系、创新政策、科技创新与商业化、创新管理、创新环境与可持续性等领域开展合作。
    
    
随同代表团来访的还有瑞典国家创新局局长Charlotte Brogren、瑞典驻中国前大使Borje Ljunggren、瑞典皇家工学院副校长Eva Malmstrom Jonsson等。浙江大学外事处、管理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文/摄影 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