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院系

CARD 2010年援外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2010-06-01来源:作者:2589


    受国家商务部委托,由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CARD”)承办,专门为尼日利亚举办的2010年援外项目“尼日利亚扶贫政策与执行措施研修班”,5月27日在浙大华家池校区CARD报告厅开班。31位来自尼日利亚国家计委、国会委员会、总统特别助理办公室、国会参议院议长办公室及政府管理部门等的司、处级政府官员参加本期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为期15天,采用专题介绍、座谈交流和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邀请国内外有关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介绍中国基本国情和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就和中国反贫困实践,以及反贫困问题的国际经验比较和浙江经济发展与反贫困实践等。期间,还将结合专题内容,组织学员对我国一些代表性地区,如浙江温州、义乌、上海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和考察,使尼日利亚的官员亲身感受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功经验。
    
    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已连续七年承办了国家商务部援外项目,在国内外取得了很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