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2010年浙大学子走访校友行启动

113支学生分队将于暑假走访各地校友

发布时间:2010-06-1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杨捷3420




    6月10日晚,2010年浙大学子走访校友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经过两个月的前期筹备,有437位同学成为活动成员,他们将组成113支小分队,于今年暑假走访、探望各地校友,为校友带去母校的问候,为学校带回校友们的美好故事和祝愿。自2007年浙大学子走访校友行首次举办以来,这是第四届。
    
    本次活动由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和校团委共同组织,以“薪火相传,求是长存——纪念竺可桢校长诞辰120周年”为主题。承担活动实施任务的“浙江大学学生发展联络协会”为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专门编辑制作了活动指导手册,不仅有“活动流程及要求”、“相关信息与资料”、“联络方法和队员名录”,还仔细列出了“走访行队伍”出发前应当如何准备,以及需携带的物品、证件。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校友总会,校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新闻办,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共同为学生分队代表授旗,鼓励大家圆满顺利地完成走访。
    
    学生代表王卓著同学在发言时说,“我们奔波的足迹不只是印刻在路途中,更印刻在心里,我们将共同留下一份深深的求是印象”,传达出了同学们对走访的期待和热情。学生发展联络协会代表颜伊庆作为这次活动的主要负责同学,表达了她筹备活动的心得,并简要介绍了前几届活动开展的情况。
    
    仪式后,活动主办方还对走访同学进行了统一的采访培训和走访工作的具体布置。
    
    (文/摄影 杨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