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大学时代

浙大博士生论文获上海市环境论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0-06-12来源:作者:4094


    近日, 浙大环资学院博士生陈小光以论文《超高效厌氧反应器床层颗粒污泥动态行为研究》在第五届上海市研究生环境论坛峰会上获得特等奖,并被《2010年第五届上海市研究生环境论坛论文集》收录。
    
    此次论坛,浙大环资学院共派出4位学生参加,经过11所高校43位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审组的严格甄选,博士生陈小光、唐崇俭和硕士生邓舒洪分别以《超高效厌氧反应器床层颗粒污泥动态行为研究》、《Enhanced nitrogen removal from pharmaceutical wastewater using ANAMMOX process with sequential biocatalyst addition (SBA-ANAMMOX process)》和《基于工作流的环境规划管理业务规范化研究》,在132篇作品中成功入围。最终,陈小光的论文获得特等奖,唐崇俭、邓舒洪的论文分获三等奖,三篇论文一同被《2010年第五届上海市研究生环境论坛论文集》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