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浙大代表团访问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发布时间:2010-06-12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薛飞4637



    6月4日—5日,由副校长吴平带领的浙江大学代表团赴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访问。
    
    
浙大代表团与SUTD代表、教务长张道昌等,就浙大支援SUTD的学科建设以及双方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展开长期交流合作的内容和条件进行了实质性探讨,并初步商定双方领导互访事宜。期间,吴平还分别会晤了SUTD校理事会的三位理事:新加坡教育部负责政策的副秘书长黄子鹏、新加坡外交部首席科学顾问兼国家研究基金会顾问Lui Pao Chuen和新加坡著名企业家魏成辉。三位理事均表示支持SUTD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与浙大开展多方位的合作。
    
    
在新期间,代表团还与新加坡浙大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吴平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的发展、成就的关注和牵挂,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与SUTD合作的内容和意义,鼓励校友们与学校保持联络,更多地参与新加坡的地方发展,为推动中新友好交流做出贡献。
    
    (文/摄影 薛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