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院系

药学院与南卡罗莱那医科大学药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0-06-13来源:作者:2840


    6月12日下午,美国南卡罗莱那医科大学药学院常务院长Dr. Joseph T.
DiPiro访问了浙江大学药学院,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忠等教授会见了DiPiro一行,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教学、科研以及国际合作等领域的概况,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协商。
    
    
陈忠等重点介绍了学院本科生教育教学、研究领域以及拟与对方开展合作的领域的情况,Dr. DiPiro就学科研究方向、研究生项目、药学教育和课程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在原协商基础上签订了两院间的全面合作协议和学生交流协议,确定每年可派6名以上学生到对方学院进行交流。
    
    美国南卡罗莱那医科大学药学院非常注重科研和临床服务共同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声誉,主要研究方向为制药和生物医学科学、机制和药物毒性以及药物设计和抗癌药物的发展。
    
    两院均期待协议的签订促进双方在教学、科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