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新加坡副总理黄根成访问浙大

访问团对浙大学生创意成果赞不绝口

发布时间:2010-06-2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周炜6446


    6月21日下午,新加坡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黄根成一行14人访问浙江大学,就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与浙大的交流合作事宜等展开对话。黄根成表示,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与浙大的交流合作是振奋人心的,他希望双方能够在交流合作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浙大校长杨卫向访问团介绍了浙大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着重解读了浙大与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即将开展的合作事宜。据了解,浙江大学将承担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部分专业的课程设置,两校将合作开展科学研究、教师交流、双学位培养等合作,特别是在学生交流方面,将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同学一起,进行三校校际设计竞赛。
    
    随后,访问团在浙大校长杨卫、党委副书记任少波,浙江省外办副主任陆国灏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浙大科技与设计成果展和校史展。在充满奇思妙想的科技与设计成果展上,代表团成员对浙大学生的创新创意成果赞不绝口。
    
    (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