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院系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浙大健儿获2金2银

发布时间:2010-07-22来源:作者:4857


    “耐克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7月10日至13日在武汉举行。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较量,浙大代表队共收获2金2银1铜,并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被大赛组委会评为“精神文明代表队”。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承办,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116所高校的1044名运动员角逐38个比赛项目。
    
    
比赛期间正值南方地区普降大雨,在气候条件十分恶劣的环境中,浙大健儿顽强拼搏,取得可喜成绩。童笑梅、陆敏佳分获女子800米、跳远金牌;王晓娇、叶嘉莹分获女子100米、跳高银牌;黄海强获得男子跳高铜牌;此外,周杰、徐朝平分获男子800米、标枪第四名;徐越、曹竹萍、金洁、周立分获女子三级跳远、跳高、跳远和男子铅球第五名。
    
    
(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