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院系

管理学院与上海普华科技共建项目管理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0-10-19来源:作者:3978

2010年10月17日上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上海普华科技项目管理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举行。浙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应飚教授与上海普华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包晓春共同为项目管理实验室揭牌。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普华科技项目管理实验室”以普华自主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owerOn 和PowerPIP系列软件为依托,与浙大管理学院管工系携手创建最先进的项目管理实验室教学平台,合力提升项目管理教学水平,培养实用性人才。普华科技董事长包晓春董事长作为浙江大学校友,希望借此机会能把普华科技最新的项目管理软件和最新的项目实践案例引入浙大,为浙大项目管理教学提供最前沿的项目管理资讯,丰富学员的课堂素材,给予学员体验项目实践的机会,在理论与实践中,切实提高自身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