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院系

“绿城助学基金”实施协议签定

发布时间:2010-10-20来源:作者:3802


    10月11日下午,2010年绿城助学金年会暨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助学计划绿城助学基金” 举行实施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本期协议,绿城助学基金对浙江大学的捐赠金额从往年的每年不低于42万元提高到每年不低于50万元,对学生的资助额度由每人3,000元提高到5,000元。
    
    “浙江省大学生助学计划绿城助学基金”于2002年6月在浙江大学设立,旨在帮助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完成学业。8年来,累计发放助学金人民币300多万元,有1,300多人次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浙大学生获得资助。
    
    签约仪式上,寿柏年总裁校友满怀深情地感谢了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浙江大学等高校为绿城助学基金所做的努力,并表示,绿城集团一定会将绿城助学基金一直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