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大学时代

周杰伦浙大赠票 邀请100名优秀学子看演出

发布时间:2010-11-12来源:学工部作者:虞姗姗 潘怡蒙10608


    11月11日,浙大学工部学生资助办公室接到了一个特殊的捐赠电话,打来电话的是周杰伦杭州演唱会主办方的负责人,她要代表周杰伦将100张演唱会的门票赠送给浙大品学兼优却出生寒门的学子。
    
    
“她在电话中说,周杰伦听说很多歌迷都是学生,但有些人因为没有经济能力买票,而留下了遗憾,当即决定将100张演唱会门票送给浙大学业优秀的贫困生。同时也是为了鼓励他们不要放弃梦想。”浙大学工部学生资助办公室王晓莹说,经过学工部统筹,这100张门票都已全部送到了优秀贫困生的手中。
    
    
浙大蓝田学园的桑同学是第一个拿到票的学生。作为周杰伦的“粉丝”,他在两个月前就知道了这场演出,苦于经济拮据,眼看就要放弃观看了。这张“从天而降”的门票让他高兴得跳了起来。“我从初中开始就远离家乡只身在外求学,周杰伦的歌伴随了我最重要的成长岁月。”桑同学说,他最喜欢周杰伦的《蜗牛》,最寂寞无助的那段时间,每天都要听一遍。“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重重的壳裹着轻轻的仰望……就是这首歌鼓励我要坚持。”小桑说着说着就哼起来了。
    
    
(虞姗姗 潘怡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