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现场  现场

浙大师生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1-01-03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学生记者 卢楠 付瑶6038



    2010年12月31日晚,浙江大学在玉泉、西溪和紫金港等校区同步举行联欢晚会和狂欢夜等活动,师生员工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和饱满的热情欢送旧岁,喜迎新年。浙大校长杨卫、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党委副书记郑强等与师生们一起参加迎新联欢晚会和新年狂欢夜活动,向大家祝贺新年,并向辛勤工作了一年的全校师生员工表示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严冬的寒意,丝毫抵挡不住浙大学子拥抱新年的热情。在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的舞台上,激情澎湃的歌曲串烧唱出心中的欢腾,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悠扬的旋律跳动青春的奇迹,盛大的视听盛宴,赢得了全场同学称赞。妙语连珠的相声,动感靓丽的模特走秀,让今夜的欢笑响彻云霄。即兴的舞台互动,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同学们踊跃参加,给舞台增添别样精彩。
    
    舞台上,师生联手剪出一个个红红火火的大字,共同组成了一幅寄托了美好心愿的对联:“十二五规划开创中华腾飞崭新纪元,百十四浙大绘制世界一流宏伟蓝图。”在全场观众的期待和欢呼下,校领导也一展歌喉,台上歌声洋溢,台下赞声不断。
    
    
在新年即将到来的时候,杨卫用热情幽默的新年贺词,致以大家最诚挚的新年祝福,他带领全场同学齐声倒计时:“五,四,三,二,一!”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绚丽的烟火在紫金港的上空璀璨。衷心希望浙江大学教职员工共同谋划崭新篇章,开创美好未来。
    
    
(学生记者 卢楠 付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