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大学时代

浙大两学生香港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获奖

发布时间:2011-03-03来源:浙大模拟联合国协会作者:图图6784


    2
17
20日,“香
港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2011 (HKMUNC) 在香港柴湾青年中心举行。浙大学生李帅、于梦琪分别获得了“东南亚国家联盟及八强联合会(ASEAN+8)”和“联合国社会、人权及文化委员会(SOCHUM)”会场的“最佳国家发言人奖(Best Speaker Award)”。
    
    
“香港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始于2005年,是亚洲顶级的模拟联合国大会之一。每年由香港模拟联合国俱乐部选定不同香港大学或会议中心举办。今年的香港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邀请到了来自中国大陆及港澳台、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泰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共350名代表参加。大会开设了“联合国大会(General Assembly)”、“联合国社会、人权及文化委员会(SOCHUM)”、”东南亚国家联盟及八强联合会(ASEAN+8)等5个会场。参会代表针对“领土争端”等热点国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做出了许多高质量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