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大学时代

浙大与静冈大学学生首办Workshop

发布时间:2011-03-31来源:作者:6832


    3月23-25日,由日本静冈大学(Shizuoka University)农学部Enoch Y. Park教授和渡边修治教授率领的青年学者和学生一行二十人对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学术访问。双方共同举行了题为“New frontier in Nanobiotechnology for Student Vitalization”的首届浙江大学—日本静冈大学学生Workshop。
    
    期间,静冈大学的村川明子助教授、尾形慎助教授、Vipin Kumar Deo助教授、浙江大学农学院的鲍艳原副教授、孟庆及动科院的陈健舜和牛艳山等七位青年学者以及中日双方共三十位学生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并展示了学术板报。同学们就感兴趣的科学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双方教授还互相评出了对方大学的学生报告(最佳板报),并并对分别获得最佳报告和最佳板报得浙江大学农学院硕士研究生屈吕宇和静冈大学本科生田見裕一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