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观点  访谈

宅男宅女们都来CUBA吧

——浙大有关部门负责人谈赛事准备

发布时间:2011-04-18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学生记者 林雅琪 余可丰 王赛 刘洋126903


    “现在学生的身体素质很让人忧虑。与国内外的高校相比,我们的宅男宅女太多了。在国外,运动员都是英雄人物,是明星,但在浙大,很少有人了解我们校队的队员。”浙大学工部部长金海燕说,这次 CUBA联赛在浙大举行,是改善校园体育氛围的很好契机。“希望浙大有的不仅是学术明星,还要有体育明星!”
    
    
记者分头采访了参与筹备的学工部、房产处等负责老师,了解到更多关于CUBA的细节。
    
    
金海燕介绍,学工部着手开展门票发放与出售的策划等工作。经过商讨,学工部决定免费发放一部分门票,其余的都将以较低的票价出售。金老师解释说,如果把全部门票都免费发放的话,观众的到场率可能不会很高。但是如果以低价出售,吸引的就是那些真正爱篮球的学生,避免了门票的浪费。金老师还透露,颐高集团在为本次赛事提供资金赞助时,还在揭幕战中提供了两台iPad作为奖品。
    
    
房地产管理处副处长胡奎老师介绍,房地产管理处主要和公体部一起负责后勤、保卫和场地的维修与保养的工作。玉泉、华家池设施相对比较老旧,地板、显示器等都要进行更新。根据比赛要求,学校对场地进行重新规划,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现在是万事俱备,只等哨响了,期待同学们去观看比赛,同时体验焕然一新的赛场。
    
    
(学生记者 林雅琪 余可丰 王赛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