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大学时代

第三届学业与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1-04-20来源:作者:7951


    4月14日晚,浙江大学第三届学业与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蓝田学园、云峰学园、丹青学园和竺可桢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十位同学进行了精彩的现场展示和答辩。
    
    
本次大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和求是学院云峰学园共同主办。从初赛报名开始,历时半年多,最终从众多学业与生涯规划方案中选出了最具有代表性的、最科学合理的十件作品参加决赛答辩。
    
    
决赛现场,各位选手结合自己的职业测评、心理测量以及对各专业发展方向的了解,对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规划和毕业后的职业发展做了详细的规划。经过评审,竺可桢学院2010级夏车韵同学获得了大赛的特等奖和最佳人气奖,丹青学园的陈华同学和云峰学园的邹霖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来自丹青学园的章叶同学和蓝田学园的王立群、石轩昌同学分享了二等奖,三等奖则由徐松杰,吴九鹏,陈小玲、张巧琼、方圆组,焦茗阳等四组选手获得。
    
    
党委学工部部长、求是学院党委书记金海燕教授在对选手作总结点评时说,专业确认工作即将开始,同学们在专业选择时切忌随大流,一定要在充分了解自己的性格特点和专业内容之后,根据自己的人生目标做出理性的选择。
    
    
本栏目实习编辑:蒋中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