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现场  现场

李摩西捐资支持医学建设和发展

发布时间:2011-05-23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卢绍庆10961




    5月21日晚,在浙江大学建校114周年校庆晚会上,浙江大学副校长褚健宣布了美国华美医学基金会主席、浙江大学校友李摩西先生的捐赠决定:自2011年起,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连续十年,每年捐赠200万美元,支持浙大医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同时,连续五年,每年捐赠2.5万美元支持学校档案馆进行校史研究。浙江大学副校长、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姒健敏,副校长罗卫东分别代表基金会和浙江大学与李摩西签署捐赠协议。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金德水、校长杨卫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浙大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曦向李摩西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捐赠纪念牌。浙大发展委员会主席张浚生、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李摩西先生代表张仲箎先生夫妇和王晓昕女士等上台见证了捐赠。
    
    
(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