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大学时代

浙大队蝉联省大运会游泳比赛甲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1-06-15来源:作者:8351


    6月12日,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杭落幕。浙江大学游泳队共夺得7金12银5铜,以328分战绩获得团体总冠军,蝉联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甲组冠军。其中,有6人11次打破10项浙江省大学生游泳纪录。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体育局主办。省内36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比赛分甲(普通高等本科院校)、乙(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丙(普通高等院校体育院系)三个组别进行。浙大游泳队14名队员参加了甲组的比赛。
    
    
经过两天比赛,工科10级何新才同学获100米蛙泳冠军并破该项纪录,工科10级陈天翔同学获200米蛙泳冠军并破该项纪录,经济学院胡超同学获100米仰泳冠军并破该项纪录,能源工程学系张子捷同学获50米自由泳冠军并破该项纪录。胡超、何新才、张子捷及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汪皓川四位同学则联手打破4*50米混合泳接力赛纪录并夺得冠军。此外,何新才、陈天翔、胡超、张子捷还分别刷新了50米蛙泳、100米蛙泳、50米仰泳、100米自由泳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