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大学时代

浙大3件学生作品获“挑战杯”省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1-06-30来源:作者:5286


    由共青团浙江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和省学联共同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日前在杭落幕。浙大共有25件作品、45人进入终审决赛,其中3件作品获得特等奖、5件作品获得一等奖,其余17件作品获得二等奖。
    
    
教育学院魏戈同学的《优化创业课程,加快人才培养——微观视角下的创业课程开发研究》、经济学院杨清楠同学的《中国资源获取型海外并购区域经济风险分析》、公共管理学院赵汝敏同学的《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试点评估——来自四个县的调查报告》等三件作品获特等奖。魏戈同学的作品还参加了公开答辩展示,他缜密的思维、敏捷的反应及精彩的回答,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了解,在校级、省级评选出获奖作品基础上,学校竞赛组委会还将积极筹备,通过竞赛冷餐会、专题交流会、竞赛技巧培训会对作品的学术质量、答辩技巧、论文写作、外围包装等进行提升,为冲击全国比赛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