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大学时代

浙大乒乓球代表队创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1-12-26来源:作者:5164


    近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在上海举行。浙江大学乒乓球代表队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一等奖,创造了浙大乒乓球代表队在全国比赛中最好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16所高校代表队参加,浙大乒乓球代表队由项凯旋、王杰、王浙诚、史辰、汪思绮和李琪琰等6名队员组成。
    
    比赛中,他们发挥出色,小组赛以大比分4:1分别战胜上海电力学院代表队和中国石油大学代表队,并以大比分5:0横扫东南大学代表队。1/4决赛中,浙大代表队在大比分0:2落后华中科技大学代表队的情况下,经王浙诚和李琪琰配对的双打组合扳回一城,并打出了比赛拐点后,最终以大比分3:2强势逆转,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憾负山东农业大学代表队后,队员们及时总结经验,在季军争夺战中成功击败中国石油大学代表队,并最终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