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大学时代

浙大管院学生问鼎中美大学商业计划书大赛

发布时间:2012-01-11来源:作者:11407

15日,由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丁曼创业中心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合作举办的2012中国商业计划书大赛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进行最终对决。浙大管理学院学生参赛团队tenacity,凭借“e-walking电子导盲杖”商业计划从2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冠军和最佳人气奖,赢得大赛组委会提供的4000美元奖金。

中国商业计划书大赛已连续举办了六年,组委会每年提供10000美元的总奖金。今年的比赛吸引了来自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天津大学、浙江大学以及以色列工程技术学院的21支队伍参赛,6支队伍入围决赛。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融入国际化发展进程,参与国际文化交流,浙大管理学院首次选派学生参加了今年的比赛。夺冠的tenacity团队,由管理学院2009级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专业何卓芸、2009级会计学专业王宇蒙、200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陈玲玉以及生仪学院2008级电子信息技术及仪器专业徐云翔等同学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