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现场  现场

3·15,浙大“权服侠”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2-03-16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学生记者 叶盛珺 俞韬 肖途安11861




    当你对学校食堂的菜品菜量有所抱怨,当你对宿舍热水提供有所不满,当你对校内网络问题存在困惑,你会怎么办呢?找浙大学生会的“权服侠”。315,可爱的权服侠出现在了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后勤部门面对面———3·15维权交流会上,再次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追捧。
    
    在浙大,大多数同学对权服侠这个称号并不陌生。在学校的CC98论坛等网络平台,“权服侠”接受同学们的发帖、站内短信以及留言等各种形式的维权服务要求,并进行及时处理,维权的效率在同学间有口皆碑。这次来到现场,一下子就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在权服侠”的引导下,同学们纷纷走到后勤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面前,开展维权方面的交流。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尤其是与同学们关系最为密切的宿管和饮食中心的咨询最为火爆。一位大二的女生向宿管中心老师反应断电时间不统一的问题,希望能适当提前断电时间以照顾需要休息的同学。老师表示熄灯时间是根据调查研究统计决定的,所以不宜改动,但今后会尝试通过电控断电来解决断电时间不统一的问题。还有同学提出了蓝田热水温度不够高、食堂打饭菜量过少的问题,现场老师也一一认真记录并给出真诚的答复。
    
    本次
交流会是校学生会举办的2012年权益服务月主题活动的一个开端。在接下去的一段时间中,权服侠还将带领同学们走进食堂,亲身体验食堂师傅的工作;推出权服侠防盗视频,在轻松幽默的宣传片中提高同学们的校园防盗意识等。此外,权服侠还将定期于各学园门口及文化广场设立维权服务受理点,接受同学们的咨询与投诉
    
    
学生记者 叶盛珺 俞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