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大与井冈山干部学院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12-10-17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吴文明 董文来 编辑:高楚清4305



    10月13日,浙江大学与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在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共同开发干部教育培训的精品课程和拓展优质教育培训项目,打造干部教育培训的特色品牌,提高干部教育的水平和质量。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主任邹晓东与来访的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周金堂代表双方签约。他希望通过院校之间在学科建设、培训项目开发、师资共享、干部教育培训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地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为党和国家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是三大国家干部学院之一,是对党政领导干部、企业经营管理者、专业技术人员和军队干部进行中共党史、党建理论、革命传统教育和基本国情教育的国家级培训基地。根据协议,双方将着力在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培训项目、现场教学点建设、教学师资、教学研究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形成具有互补性的干部教育培训战略合作关系。
    
    (文 吴文明/摄影 董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