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大学生女子排球队获得联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2-11-08来源:作者:3525

2011-11月6日下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2011-2012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超级联赛闭幕。浙江大学学生女子排球队获得季军。这是浙大学生女排近二十年来在中国大学生最高级别的排球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南昌大学男子排球队摘得本届比赛男子组冠军的桂冠,山东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分获男子组第二名、第三名。女子组,山东师范大学拔得头筹获得冠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亚军,浙江大学获得季军。
    
    2011-2012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超级联赛闭幕式由浙江大学承办,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体育馆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程基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名誉主席朱万金,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副主席、秘书长刘国庆,组委会相关人员以及各参赛队出席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