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大学时代

浙大学生创业计划荣获“海峡杯”金奖

发布时间:2013-11-27来源:作者:7683

11月21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办的2013年“海峡杯”两岸大学生创业计划邀请赛上,浙江大学“查好友”创业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勇夺大赛金奖。
    
    
本次大赛以“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定向邀请两岸顶尖学府参赛,为海峡两岸的青年学生提供科技创新和创业的交流平台。来自大陆地区的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及来自台湾地区的台北科技大学、台湾大学、台湾联合大学、铭传大学、朝阳科技大学等两岸著名高校的10支团队参赛。
    
    
各个参赛队伍的创业项目涉及新能源、生物技术、环境保护、装备制造、娱乐传媒等多个领域。由杜雷、周天伦、刘斯洋、史民浩、江一水、周洺聿等同学组成的“查好友”创业团队,凭借其参赛作品“‘查好友’——组织通讯录系统”,勇夺大赛金奖。他们还在现场展示了“查好友”软件,即时为大赛建立起了涵盖所有参赛队伍和队员的组织通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