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大学时代

第六届泛长三角地区模联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3-12-10来源:作者:7438



    11月27日至12月1日,第六届浙江大学泛长三角地区模拟联合国大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来自全国68所高校的330名代表相聚浙大,通过思想碰撞和交流,展示和锻炼自身学术水平。
    
    
大会共设立7个学术委员会,包括4个英文委员会,2个中文委员会和1个双语委员会。会议期间,两个中文委员会—历史安理会和危机委员会,分别就俄格冲突和恐怖主义这两个较为尖锐而敏感的议题展开了一系列深入的思考。四个英文委员会—世界银行、科学与技术发展委员会、妇女地位委员会和国际劳工组织,分别着眼于非洲大湖区经济方面的发展、解决白色污染的技术层面的全球性合作问题、战争中妇女权益的保障和妇女在政治方面地位的提升以及当今国际社会最为显著的强迫劳动和工作场合中的歧视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分别形成了一份具有实践性与进步意义的决议草案。
    
    
浙江大学泛长三角地区模拟联合国大会是浙江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的品牌活动,也是一年一度全国模联协会交流的盛事。经过连续五年的成功举办,泛长模联已经成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模联会议之一。
    
    
(董柳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