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大学时代

浙大高水平男篮获CUBA东南赛区亚军

跻身全国十六强

发布时间:2014-05-04来源:作者:5350


    4月28日,第十六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的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落下帷幕。浙江大学高水平男子篮球队全力拼搏,以七战六捷的佳绩,获得分区赛亚军,跻身全国十六强之列。
    
    4月21日开赛以来,浙江大学一路高歌,小组赛中,分别以96:41、93:57、72:66的比分战胜海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和小组赛最强对手华东交通大学,斩获小组头名,完成第一阶段的比赛。
    
    4月25日进入排位赛,浙江大学迎战集美大学,浙大男篮凭借严密的防线,默契的传递和快攻,一路领先,最终,以103:58赢得比赛,成为今年东南赛区八强。
    
    4月26日八进四的比赛,浙江大学对阵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85:69赢得比赛,成功晋级全国十六强赛。在27日的半决赛中,浙大对阵宁波大学,以65:54拿下比赛,闯入总决赛。
    
    4月28日晚8点,东南赛区总决赛打响,浙江大学迎战老对手华侨大学。棋逢对手,作为东南赛区的两支强队,比赛打得十分胶着,一开场双方攻防转换节奏异常快,比分交替上升,几度打成平手,最后,浙江大学以7分之差屈居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