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大与阿尔伯塔大学续签合作协议

新签食品与健康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4-05-14来源:外事处作者:徐文5919



    5月12日,浙大常务副校长吴朝晖与来访的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教务长Carl Amrhein续签了两校框架协议、学生交换协议以及留学基金委学生交流协议,并新签了浙江大学与阿尔伯塔大学食品与健康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备忘录。
    
    
会谈中,吴朝晖和Carl Amrhein对两校在理、工、农、医等领域的广泛而长期的合作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成立食品与健康联合研究中心,进一步深化两校在药学、医学、农学、化学领域的合作,推进两校开展交叉学科研究。
    
    
在浙大访问期间,Carl Amrhein一行还面向浙大学生作了阿尔伯塔大学奖学金项目以及短期交流项目宣讲会,重点介绍了该校优势学科、办学特色、科研支持、先进设施以及硕博项目申请程序等。Carl Amrhein还与浙大学子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
    
    
阿尔伯塔大学始建于1908年,位于加拿大自然资源丰富的阿尔伯塔省,是加拿大最好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