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大学时代

十佳学生社团和优秀个人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4-05-21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作者:袁鹤鸣 张锦泉 编辑:高楚清6260


5月20日晚,浙江大学2013-2014学年学生社团建设月活动在紫金港校区小剧场闭幕,刚刚荣获示范性学生社团的梵音剧社的同学们,将最新出品的话剧《艺术》搬上舞台,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社团建设的成果。
    
    
学生社团建设月是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推出的一项品牌活动。每年的3-5月期间,通过学生社团开放日、社团精英培训班、拟任社团负责人培训大会和社团评奖评优等活动,指导和帮助各学生社团在制度建设、文化繁荣、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完善和进一步发展。“每一个社团人都需要感恩、坚持思考、应当自豪,将浙大社团文化真正渗入我们生命,成为我们青春记忆里明亮的风景。”浙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费铮豪同学说。
    
    
闭幕式上,在2013年度学生社团评奖评优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社团和个人受表彰。经过不同类别的社团分组参评,秘密答辩、申请资料审核、公开答辩、评委和观众分别打分等评审,梵音剧社、模拟联合国协会、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三农协会、黑白剧社等荣获2013年度浙江大学示范性学生社团,无极棋社、DFM街舞社等十家社团获得十佳学生社团,孙倩倩、陆琦媛等十位同学获得十佳学生社团干部称号。
    
    
(文 袁鹤鸣/摄影 张锦泉 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