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大学时代

第三十一次学代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06-17来源:校学生会作者:彭皓珂 编辑:王若青2522


    6月15日,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紫金港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金德水、团省委副书记朱斌等到会祝贺。校学生会主席卢宽广同学作了题为《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矢志奋斗,团结带领全校同学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金德水向学生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实际行动,认真学习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力求知行合一,抓好学习主业,勇于锻炼,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解决实际问题,练就建功立业的过硬本领;三要弘扬求是创新,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归依,锐意进取,勤勉务实,进一步明确定位,投身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实践中。
    
    
朱斌勉励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以此为行动指南,健康成长、立业。他希望学生会这一组织将服务学生作为首要任务,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切实维护学生权益。
    
    
会议期间,代表们民主选举产生了53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
    
    
校党委副书记严建华和学校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院系的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大会。全国学联、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组织或兄弟院校发来贺电或派员参加了会议。
    
    (彭皓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