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带一路”上浙大追梦人

发布时间:2015-07-31来源:作者:681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一带一路”战略思想,为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再添一道持久的活力,位于“一带一路”上的省份正以此为起点,为即将到来的飞跃积蓄力量。
    
    
118岁的浙江大学,为中国为世界培养了数十万高级人才,他们奋战在各行各业,为中国的发展为世界的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一带一路”上,也同样闪动着大量默默奉献的浙大人的身影,一个个追梦的浙大人勾勒出一幅幅动人的画卷,装点着“一带一路”沿途的风景。
    
    
记录行进中的浙大,是新闻人义不容辞的职责。我们将用音像和文字再现在“一带一路”上的浙大人创业的激情,以激发在校大学生为国家、社会和学校服务的热情,让大学生用青春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实践主题和内容
    
    
多角度多侧面多人次记录奋斗在“一带一路”上的“浙大追梦人”:选取四组典型的浙大人,由四个实践小组通过跟拍采访等方式,记录在“一带一路”上的“浙大追梦人”。
    
    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