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贵州省重点产业来浙大“招兵买马”

发布时间:2015-11-04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蔡艳婷 夏平 卢绍庆 编辑:周炜65181




    11月3日,贵州省赴浙江大学选调优秀毕业生暨大数据等重点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60家企事业单位共1000余个岗位面向优秀浙大毕业生进行招聘。
    
    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浙大副校长严建华出席招聘会,与毕业生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会后,浙大党委书记金德水会见了陈鸣明。
    
    此次招聘会的主题为“大健康,大数据,大金融”。参加的贵州企事业单位共计25家,提供招聘需求的单位超过60家,总共涉及的岗位需求人数超过1000个。除贵州省2016年定向浙江大学选调生项目外,涉及的招聘单位还包括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重点高校,遵义医学院、贵州省疾控中心、贵州省血液中心等医学单位,贵州省科学院及其下设的多个重点研究所,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等市级单位,还包括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勤邦食品安全科学技术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
    
    自抗战时期西迁贵州办学以来,浙江大学与贵州省结下悠久和坚实的合作基础。2012年,双方签订省校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教育协作、科学研究、医疗卫生以及文化领域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招聘会开幕式上,严建华希望浙大学子能够借此契机,深入地了解贵州,更踊跃地投身西部建设,实现个人价值和人生理想,为贵州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陈鸣明向浙大师生介绍了近年来贵州省的经济发展情况,尤其是“大数据产业”的飞速崛起,以及对优秀人才提供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希望能够以此吸引更多优秀大学毕业生扎根贵州。
    
    (蔡艳婷 夏平/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