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院系

附属邵逸夫医院通过HIMSS EMRAM 6级认证

发布时间:2015-12-15来源:浙医邵院作者:30522


    近日,经HIMSS Analytics评审组现场评审,浙大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顺利通过HIMSS EMRAM(美国医疗卫生信息与管理系统协会电子病历应用成熟度模型) 6级现场评审。
    
    
评审官对浙医邵院在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临床信息系统建设、移动护理技术应用、用药闭环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邵院由此成为浙江省首家通过该评审的医院,同时也是国内第13家。
    
    
HIMSS Analytics为美国医疗信息与管理系统学会(Healthcare Information & Management Systems Society, HIMSS)全资拥有的非盈利附属组织,其通过收集信息技术流程和环境、产品、信息消费、管理方法和医疗趋势等医疗相关的信息并进行分析,为医疗和医疗信息化行业提供所需的市场信息,以推动信息化技术的应用,提升对患者的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据悉,整个亚太地区仅有3.2%的医院进入HIMSS EMRAM 6级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