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前沿

5 种《自然》子刊将于2017 年上线

发布时间:2016-03-23来源:中国科学报作者:冯丽妃2495


    自然》系列期刊将于2017 年1 月新增五个子刊:《自然—天文学》《自然—生物医学工程》《自然—生态学与进化》《自然—人类行为》《自然综述—化学》。5 种新刊将于今年4 月开始接受投稿。
    
    这些新刊将进一步扩大《自然》期刊家族,以服务于快速增加的科研群体,尤其是从事多学科研究,以及通过研究解决最紧迫社会挑战的科研人员。新刊的推出旨在响应科研人员的多种需求,为上述各个领域带来一个满足不同科研群体需要的高影响力期刊。
    
    除原创研究之外,上述前4 种期刊还将发表评论、综述文章、新闻和观点及编读往来等内容。与其他《自然》期刊一样,5 种新刊均各自配备了专业的编辑团队,以确保公平严格的同行评议流程、高水平的编辑和制作以及发表速度和编辑独立性。5 种新刊将与其他39 个冠名《自然》的订阅型、纯在线期刊一起,在同一平台nature.com 出版。
    
    《中国科学报》 (2016-03-23 第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