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院系

管理学院“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启动

发布时间:2016-04-12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 王贞玉作者:1808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4月9日,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启动仪式上,全体学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激昂的宣誓声中重温党员的神圣使命和庄严责任。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邹晓东出席仪式,并为管理学院“先锋学子”党章学习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他指出,“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是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有特色,有亮点”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要通过培训帮助学生党员夯实理论基础,提高综合素养、提升思想觉悟,从而真正发挥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意义。希望培训活动做出有益探索,取得切实成效,在全校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中起到示范作用。
    
    “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是浙江大学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强化学生党员经常性教育培训工作启动实施的一项重要工作,以本科生和研究生正式党员为对象,以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重点,由各院级党委负责实施。学生正式党员每年参加集中培训累计不少于4天或32学时,其中院级党委安排的集中培训累计不少于2天或者16学时。管理学院“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启动在全校具有示范作用。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式。
    
    (王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