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院系

高长有获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终身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6-01来源:高分子系作者:14084


    近日,在第十届世界生物材料大会上,浙大高分子系高长有教授荣获国际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会联合会授予的 “国际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会联合会Fellow”终身荣誉称号,以表彰其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
    
    
高长友长期从事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方面的研究,在聚合物中空微胶囊的制备与性能研究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在组织工程支架的制备与表面相容性构建方面取得了创新性的研究成果。编著有《医用生物材料》等多部专著,并获发明专利40余项。
    
    
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终身荣誉称号(Fellow, Bio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简称FBSE)由国际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会联合会设立,用以表彰世界杰出生物材料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