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工程师学院建设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6-06-17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沈哲2830


    浙大自2015年启动工程师学院建设,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6月6日,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副校长严建华等赴工程师学院临时过渡用房维修改造及环境整治工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工程师学院选址在城市学院北校区,是学校发挥高水平大学优势,服务国家区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培养造就更多高层次工程科技人才的重大举措。学校将以工程师学院建设为牵引,结合城市学院的转型,坚持“政府主导、校企协同、复合交叉、国际合作”,持续推进相关工作。
    
    
吴朝晖对于对项目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再接再厉,协调推进,守牢安全底线,严把质量关口,高品质完成各项工程,确保新学期的顺利开学。吴朝晖还对工程师学院的发展规划、城市学院的转型升级以及将来两个学院更好地融合发展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