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郑继伟在附属妇产科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7-28来源:附属妇产科医院作者:孙美燕 编辑:王若青7399


    7月27日,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一行前往浙大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慰问在酷暑中坚持工作的医护人员,实地考察了医院围产监护室、产科门诊、超声诊断科、新生儿科、产二科等部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专家的介绍,并对该院钱江院区建设作了专题调研。
    
    
郑继伟认真听取了附属妇产科医院关于公立医院改革措施与成效、“双下沉”工作、二孩政策开放后生育情况等专题汇报,并充分肯定了附属妇产科医院为浙江省妇女健康事业所作的贡献,以及为降低全省出生缺陷率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附属妇产科医院进一步抓好医疗安全工作,提高科研水平,力争把医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富有特色、高层次的医院,并提高全省妇产科的整体水平,引领全省妇产科学走向新的高度。
    
    
浙江省卫计委副主任王国敬希望附属妇产科医院利用远程教学、远程会诊等手段,发挥省级大医院更大的作用。浙大副校长张宏建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浙大医学院各附属医院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各附属医院的医疗科研水平,重点攻克一些疑难性疾病。
    
    
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省政府教卫处、省卫生厅、浙大医院管理办公室、附属妇产科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