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大G20峰会志愿者出征

发布时间:2016-08-22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朱原之 袁利民9672






    8月22日上午, 浙江大学501位服务G20峰会的志愿者们佩戴上了“小青荷”(峰会志愿者)的统一装备,出发奔赴各自的岗位开始岗上演练和服务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旭阳和各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出征仪式,预祝志愿者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有更好表现。
    
    今年3月25日,浙大峰会志愿服务工作启动;目前,已与峰会6个志愿服务大队完成岗位对接,包括国际博览中心新闻中心、新闻媒体、财金渠道副手磋商会议、第四次协调人会议、宾馆和西湖景区及国际志愿者6个志愿服务大队。胡旭阳为6个志愿服务队的大队长授旗,代表学校向志愿者们5个多月来已经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进一步希望志愿者们把这次峰会看做展示的舞台和学习的平台,做好文化的使者、发展的使者和友谊的使者,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的时间,可持续地为峰会贡献力量。
    
    2014届计算机学院校友、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邱懿武向浙大志愿服务队捐赠了100辆云马电动自行车,并完成了交车仪式。
    
    出征仪式后,安保志愿服务队作为第一支出发的队伍前往他们的工作岗位,其他队伍也将于近日陆续出发。
    
    (文 朱原之/摄 袁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