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浙大茶艺队在全国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6-11-09来源: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作者:1260


    近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茶艺大赛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浙江大学茶艺队经艰苦比赛,获2金3银4铜的优异成绩。
    
    
据介绍,浙大农学院吕梦婷等的《霸王别姬》展现出中国茶以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惠及九洲的“和”思想,获得团体赛二等奖。管理学院石慧玲的《硝烟茶情》体现了战争岁月里小女子以茶寄思的儿女情长和“惟愿一杯茶化干戈为玉帛”的家国情怀,获得了个人创新茶艺赛一等奖。传媒学院葛馨的《茶念·觉农》和农学院王嘉忆的《桂香茶缘》均获个人创新茶艺赛三等奖。农学院的吴学进等五位学生分获个人品饮茶艺赛一二三等奖。
    
    
另悉,此次大赛历时4天,全国24所大学268名选手参赛。浙大茶艺队15名选手在农学院童启庆、徐南眉等老师指导下,进行了为期两个多月的赛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