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2016年纽约广告节最佳广告之旅在浙大

发布时间:2016-12-13来源: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浙大新闻办作者:周伊晨1555

近日,在纽约广告节(New York Festivals)的官方网站上的出现了这样一条新闻WORLD'S BEST ADVERTISING ON TOUR: ZHEJIANG UNIVERSITY, HANGZHOU CHINA文中写道,长久以来,纽约广告节秉承着鼓励更多年轻人、激发其创意热情的使命,与中国多所顶尖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1116日,纽约广告节获奖作品在中国最历史悠久也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浙江大学隆重亮相。纽约广告节中国首席代表吴金君观众展示了纽约广告节2016年度的全场大奖获奖作品还包括了60分钟的电视商业广告,其作品均来自全球最具创意、最具天赋的作者们。

原来,201611月,纽约广告节获奖作品展在浙江大学举办。纽约国际广告节创立于1957年,是当今世界三大广告节之一。作为全球最具国际性的顶级广告创意奖项之一,为那些在传播、营销及媒体等领域打动并征服全球观众的人授予殊荣。纽约广告节所评选出的作品被认为是各自领域的“世界最佳作品”。

据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黄桑若老师介绍,纽约广告节从2010年起已经在国内六十多所高校举办过100多场分享会,今年是第一次将高校活动新闻发布在官方网站上,而每年全球有几百万创意人会进入该网站参加比赛、浏览作品等。

浙江大学与纽约广告节缘起2010年纽约广告节获奖作品分享会。2011年,浙江大学与纽约广告节正式合作,设立了以“在中国分享世界最佳创意,启发和培养未来世界最好的创意人才”为中心宗旨的纽约广告节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