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工程师学院迎来国际知名的半导体业界专家

发布时间:2016-12-26来源:工程师学院作者:618

 12月22日,法国ACCO公司CTO Denis Masliah先生受聘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兼任教授仪式暨学术讲座在浙江大学举行,副校长严建华教授参加聘任仪式。

 Denis是MasMOS技术的发明者,是半导体业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专家严建华向Denis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及工程师学院的规划愿景和发展目标,希望Denis能够以自己杰出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共同参与工程人才培养。同时,严建华为Denis Maslish颁发了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兼任教授的聘书并佩戴浙江大学校徽。

会上,Denis向严建华和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表达了诚挚感谢,并结合他个人工作和研究,做了题为《Canvas for RF Research Work in Zhejiang University》的学术讲座。

目前,工程师学院正在推进“学校导师+企业导师”双导师联合培养等教育改革项目,建立校企联合培养机制,实施“课程学习、工程实践实训、海外名校名企合作培养和实习、技术研发创新”的一体化培养模式。Denis教授的加盟,契合了学院的实际需求,为培养高层次的工程科技人才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