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在路上,因追寻更精彩

浙江大学举办2017青年教职工迎新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7-01-0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赵佳颖 周立超2452

在路上励精图治,点亮青春的火光;在路上重任在肩,奔向诗和远方。20161231日晚,浙江大学举行第十三届青年教职工迎新年联欢晚会,校领导金德水、吴朝晖、任少波、周谷平、严建华、张宏建、朱世强、胡旭阳与青年教职工共话浙大发展,共迎新年到来。

一开场,校党委书记金德水就向在场的青年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回顾过去的2016年,金德水说,浙江大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一系列的战略布局,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凝聚了浙大人奋发向上的精神,为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新的一年,教学科研等任务依旧非常艰巨,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继续发扬浙大人精神,作出新的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校长吴朝晖以一曲《追寻》,呼应整场联欢会“在路上”的主题。晚会中,爵士舞激情热烈,群舞《青春飞扬》活力四射,汉舞《采薇》灵动柔美,婉约恬静,将中国味道娓娓道来,讲述一段扣人心弦的故事。手语舞蹈《我相信》表达出相信自己、憧憬明天的蓬勃朝气。独唱《阳光路上》唱出了对过去一年脚踏实地、奋斗拼搏的慷慨豪情。独唱《我的祖国妈妈》《共筑中国梦》,表达出面向新的一年,不论在世界的海角天涯,浙大人都有对祖国深深的情谊,都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梦想。

晚会上,与会校领导还为首届教职工社团文化节中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表现力奖和最佳活力奖的社团颁奖。

2016,同行之路,充满阳光与鲜花。2017,前进路上,相伴浙大风雨同舟。行走在青春路上,浙大教职工为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书与信息中心的俞渊说:“晚会节目多元适合各个年龄层的老师,希望新的一年做一个有贡献的有志向的人。”参加了演出的外语学院莫春燕说,晚会带给人家的温暖,2017就是浙大120周年华诞,希望大家都有新的收获向求是园献礼。

(文字 柯溢能 赵佳颖 学生记者/摄影 周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