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现场  现场

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13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周立超2141

1月12日上午,浙江大学召开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报告会。校党委书记金德水主持会议,并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了2016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学校领导班子的述职述廉报告从“学习中央精神、落实中央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内涵发展、提高办学质量,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奠定扎实基础”、“优化战略格局、深化综合改革,增强学校可持续发展的资源保障能力”、“深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要求”等四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总结。同时深刻分析了当前学校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了2017年工作十三五期间的努力方向和重点。

报告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坚决把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和要求摆在各项工作首位,切实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把责任要求落到实处。学校领导班子深刻认识到,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必须持之以恒地实施“六高强校”战略,加快奠定核心竞争优势。学校领导班子着眼学校发展大计,不断抢抓发展机遇,强化条件支撑,形成新时期开放发展的战略格局。学校领导班子按照“实施党建伟大工程、实现党的伟大事业”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

金德水说,2017年是学校建校120周年,是加快进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行列的关键之年,希望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他强调,面临新起点、新征程、新机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战略定力,锐意改革进取,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浙江大学加快进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行列,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金德水、校长吴朝晖和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全体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学校老领导,总会计师、校长助理,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和部分中层副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侨留联、知联会负责人,省级以上人大、政协常委,部分党代会、教代会代表以及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同志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文 柯溢能/摄影 周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