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大四名学生荣获斯坦福大学UIF项目Fellow称号

发布时间:2017-04-01来源: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作者:周亦颖3760

        在刚刚结束的2017春斯坦福大学设计学院University Innovation FellowshipUIF)项目中,来自浙江大学的唐甜、刘教坤、骆晓颖和周君沛四位同学荣获Fellow称号。同时获此称号的还有来自7个国家58所大学的224名学生,浙江大学是其中唯一一所中国大学。

在该项目中,四位同学在网上与全世界其他UIF成员同步在线学习了斯坦福大学一流的创业课,完成了对我校创业生态与创业教育的问卷调查,分析了现存问题,并提供了解决的方案。

同学们表示,该项目十分鼓励学生相互交流,他们会利用各种机会,与世界各地的师生们讨论热点话题,交换各自独特的想法。在此过程中,学生的沟通能力、创业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

据介绍,The University Innovation FellowsUIF)项目致力于培养来自世界各地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并希望他们将来能对自己的学校,对国家,对世界有所贡献,有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