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第九届杭州流体传动及控制国际会议在杭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2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朱原之 周立超1374

411日上午,第九届杭州流体传动及控制国际会议(The 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luid Power Transmission and ControlICFP 2017)开幕,十一位该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将在会议上展示他们的研究和前沿技术。浙江大学机械电子控制工程研究所为会议主办单位,路甬祥院士担任名誉主席,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杨华勇院士担任会议主席及组织委员会主席。本次会议自20165月发布征文通知起,共收到论文近90篇,经过审稿录用的70余篇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上宣读。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宋永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由浙江大学主办的杭州流体传动及控制国际会议自1985年以来每四年举行一次,现已召开了八届,是流体动力学界的重要国际会议之一,在加强该领域内的国际学术交流、增进国内外同行的友谊与合作、促进我国流体传动及控制技术的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参会人员包括来自亚洲、欧洲、北美等地区的著名学者和工业界人士。

(文 朱原之/摄影 周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