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校领导重阳节前看望慰问百岁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7-10-26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金云云 马宇丹1779


1026日,重阳佳节前夕,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旭阳代表学校前往浙江医院,看望慰问住院疗养的老党员姚力、黄固同志,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两位百岁高龄的老人都是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不仅见证了新中国的成立,还为浙大的成长和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胡旭阳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党员们转达了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祝福。“我们今天能过上幸福生活,是老一辈给我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胡旭阳对老同志们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深深感谢,并就学校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不久前浙江大学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请老同志们放心,学校领导班子会继承、发扬老一辈开创的事业,把学校越办越好。

校离休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文 金云云/摄影 马宇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