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建工学院、心理学系与省直同人集团启动“党委立体共建”

发布时间:2017-11-06来源:建筑工程学院作者:夏平 355



11月3日下午,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与省直同人集团在同人集团会议室举行了“党委立体共建”启动仪式,共同打造新型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教育服务平台。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党委书记林伟连同浙江省省直同人集团党委书记冯建德一起,签订了《党委立体共建协议书》。立体共建的6个党支部代表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备忘录》。

此次“党委立体共建”活动由三个单位党委经过深入研讨交流和推进最终达成。共建后,三方将共同打造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服务的平台,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专业及国资企业的资源优势和建设特色,以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随后,参加签约仪式的三个单位共280位党员一起收听了共建后的第一堂专题党课: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浙江省政府咨询委特约研究员、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司法实务导师杨献国老师作题为《新思维、新市场、新生活》的专题讲座。

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明敏参加了启动仪式。